Sunday, October 18, 2015

有感而写

已经过了好久没写blog了。要不是朋友跟我提起中六的事情和他的部落客,我还真的忘了我自己本身也有个blog。看了他的blog,忽然觉得这么看似潇洒酷酷的朋友,原来内心感情世界是那么的丰富,而且非常够朋友。

这也让我想起我中六的时光,距离现在也整整四五年了吧。大学四年就这样过了,来得匆匆,扎实而匆忙;我竟没有时间停下脚步回想我的中六时期。

中六,如果你没读过你不会明白那种心情。到现在我还是很珍惜我的中六朋友。或许没有这些朋友陪伴我,我的中六时光会是过的那么空虚和无聊。当我们在读着中六时,身旁其他的朋友早已经离乡背井到其他地方求学/做工了。中六,就是好像把你困在家乡多两年。或许是这样,当我去到其他城市读大学时,我没有那么想家;因为那是我在中六一直梦寐的意境。

中六最好的朋友非属惠程,家进和永辉。我很感谢他们给了我一个非常快乐和享受的中六。比起我的前一年的中六时期,我只能用天堂和地狱之分来形容(详细原因我就不解释了)。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,就会一直听到我的笑声。这份友情非常纯洁和开心。虽然到现在或许我们回不到以前那种时光一起一起打Dota,去mcD吃早餐,在班上叽叽喳喳;但是重要的是它已经让我有个非常美好的中六时期了。

还记得中六喜欢一个女生,而我就分享给他们知道。关于那份喜欢,或许我已经要忘得七七八八了;但最记得的是,这些朋友的讥笑,乱乱出烂idea,分享和安慰。还记得那个被大家称为“爱情专家”的惠程最喜欢和我讲些似是似非的东西给我听==。

中六的朋友或许是最没心机最纯洁的朋友;因为大家的目标都只是一个,那就是靠好STPM。回头看,大家的成绩都很不错,都有考到大学。那个最让大家担心的永辉,也考到出乎意料的好成绩,只可惜的是他的MUET害了他。反而是英文最差的我,可以在MUET考到最好的成绩,哈哈哈。。。因为我也做了很多努力,包括做练习读报纸和听radio哦。

中六也让我和他们之间的友情得到飞跃似的提升。而我到现在还是很珍惜他们,因为是他们赋予我一个非常开心的中六时光。

现在我的生活过的也非常美好。有个心爱的女朋友,不错的工作。再来就是要努力提升自己;要做律师就要做个优秀的律师。在大学偷懒了四年,现在是时候找回中六那种努力和向上的心态,好好提升自己!

1 comment:

  1. 半夜不睡在寫Blog~ 哈哈。我看到的過去,和未來一樣,很遠也很近。你一樣加油兄弟!

    ReplyDelete